返回首页

阿勒泰地区工信局领导到阿勒泰公司调研

        4月22日,阿勒泰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耿燕带队到阿勒泰公司调研。

       专家组听取了阿勒泰公司数智化建设工作汇报,针对公司在推进数智化转型中面临的有关问题予以回应,并就具体场景进行深入探讨。耿燕表示,将认真研究企业建议,在政策制定中突出精准性与可操作性,助力企业转型。

        阿勒泰公司总工程师及生产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。

发布时间:2026-04-29 10:48
来源:阿勒泰公司
浏览量:0
首页    要情联播    阿勒泰地区工信局领导到阿勒泰公司调研